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

IKEA家庭早餐

今天早上跟爸媽去IKEA吃早餐

因為剛好要到那附近搭車,總算去吃了

早餐營業時間是9:00~10:30

前一天為了看它的營業時間才發現

IKEA全台只有4家啊!(驚訝)

我們大概9:30到


週六早上人超多!!!

這只是餐廳裡的某一區

其實位子很多,但全部坐滿滿

說真的一開始有點像打仗

光找位子、等位子就花了10幾分鐘了吧

大家為了便宜早餐都很勤勞的早起!哈



爸媽吃超值早餐 $39

每次幫他們拍照都是我爸立刻看鏡頭微笑

我媽在那邊放空、看旁邊、做自己的事


這張也是如此!


我吃的是活力早餐 $59

咖啡(可續杯) $35

薯餅 $10

活力早餐上的火腿是幫素食爸吃的

看起來很豐盛,但吃起來還好

讓我覺得還好的主因就是那些水煮冷凍青菜!

冷凍蔬菜會有種韌軟的口感我還可以接受

但它們完全沒有味道!!(非常適合我爸)

因為人太多,我找鹽巴罐又找了好一陣子

蛋的份量大概有2顆,滿多的,但一樣沒味道

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炒菇菇跟麵包

咖啡奶精跟糖不要加太少喝起來也不差

整體就是很便宜啊!比很多早餐店的拼盤還便宜!

而且這樣吃下來還滿飽的

如果是平日大概就能很悠閒的吃了



以前在屏東吃的日光森林跟豆子,現在想起來都超便宜的!!


最近覺得滿多事可以分享的呢

2 則留言:

  1. 那就趁機多寫的東西吧!!!
    哈哈
    想寫的時候就會一直寫
    不想寫的時候要擠出幾個字都難

    IKEA早餐你這麼一說好像變的很普通
    不過價位真好
    沒有味道的蛋真的很無聊耶= =
    但是整個看起來很豐盛啊

    我媽媽是超討厭拍照的~
    這應該是遺傳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這麼便宜算ok了啦!用看的比較好吃,哈哈!
    我媽一直嫌他的蔬菜,我爸到滿喜歡的!
    我爸到是滿熱愛被拍照的,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