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

薄荷鳳梨汁


我哥說要打這果汁說了好幾天

昨天終於有時間有材料

就是薄荷加鳳梨打成汁而已

薄荷加太少了

到喉嚨才有非常非常微弱的涼感

但味道還是清爽的夏天



ㄆ很多,喝了一口後長的好像蒸蛋




早上上班前去戶政事務所辦了人別確認

等的途中一直在觀察他們

覺得那裡的氛圍好像老師辦公室

很明亮,有事做又不太忙

有些聊天的聲音,又不太大聲

走路都是自在的走

沒聽到電話或機器的聲音



跟我的辦公室差很多

公司的辦公室裡有廣播聲、一堆電話聲、掛電話聲、手機聲

影印機聲、發票機聲、關門聲、保全聲、搥背聲、走路聲、跑步聲

鍵盤聲、小孩聲(偶爾)、誇張的笑聲、說話聲就不用說了

我們搬公室應該算是滿吵的

就算沒說話聲時,那些機器的聲音也夠豐富的

或許一般人的辦公室也都是這樣


我看著理面比較年輕的員工

都想著,啊~好會讀書啊!



結束前的重點

長大才會體會到,家人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安心。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妳們家真的好有情調噢!
    還在上面裝飾薄荷耶!
    我們的辦公室雖然很少回去
    但也是走安靜路線的耶
    = =我不喜歡那種氣氛
    其他辦公室甚至還有點像學校的處室感覺
    更不喜歡!哈哈
    但我沒做過坐辦公室的工作
    不知道感覺如何~

    對阿!平安最重要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想說要幫它拍照就假掰一點,哈哈!

    也沒什麼特別感覺,大家幾乎都一直不停的在做事~
    如果是一直坐在辦公室的你可能會受不了!!一直坐著很累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