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

明信片 - 越南


好棒噢!詩敏這次去越南寄了明信片給我

這次她去越南當志工,熱血的牡羊女!!

她說這可能是高中女生穿著傳統的制服(還有別名牌)

也是越南國服,在比較鄉下的地方還是會有人這樣穿

兩件式的,上衣開高衩到腰配上寬褲

看起來很熱但其實很薄

這造型很像旗袍,不是人人都穿得起來的吧



聽詩敏說越南的事情很有趣

她為了找朋友坐了10幾個小時的"躺鋪巴士"

好酷喔!很想坐坐看!但應該很痛苦

有一人一位的躺鋪,最後面也有通鋪比較便宜

但她同學之前睡過通鋪遇到色狼過

巴士走的道路很顛簸

極度顛簸的地方時速大概才10幾

她說感覺開20幾就會翻車的狀態,哈哈



那裡雖然交通很亂,但都不太發生車禍的

因為都騎很慢,哈

過馬路大家都是很慢的邊叭邊開,所以很吵

其實最能代表越南的就是一堆機車


她說越南是個步調悠閒的國家

人很和善,東西好吃,風景美,是適合旅遊的地方

我想她一定是很懷念那裡才會再去一次的


我對越南的印象就是旅遊節目介紹下龍灣,超美的!

還可以坐船睡在船上,超棒的感覺!





郵票是海明威的郵票

因為後面是《戰地春夢》和《老人與海》

2 則留言:

  1. 你這張明信片我有收過一張一模一樣的
    好神奇噢!!!
    http://61luvpost.blogspot.tw/2010/12/vietnam-0161-chau.html
    我也好想去越南喔!!
    我喜歡悠哉的地方
    而且你收到的郵票真美
    我每次都收到同樣的那幾款= 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嗚!好巧!!可見這是越南很常見的明信片!!又有當地風情~
    這郵票滿不越南的耶,不知道為什麼要紀念海明威,台灣的郵票好像都不會這樣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