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0004 德國 不來梅港市 - Albrecht from Bremen Germany

Date:2010.10.01




這是我第一張直接交換的明信片,很有設計感,好喜歡!!!
這叫閃卡是不是?!
閃卡聽起來滿遜的,平常看到也不覺得怎麼樣
但他可是做很多層的閃卡,閃的很漸近式喔!
做在明信片上就覺得很喜歡!





Albrecht 是位65歲長的很慈祥的老師
教法文、體育、戲劇,他的涉略也太廣了,好厲害!
感覺他的家庭很幸福!
他說他老婆wonderful,好感人~
還是外國人講話都這樣?!
還有個18歲的兒子




Albrecht把我寄的火車明信片加入最愛
原來他喜歡火車,我剛好有買一套火車的人人明信片
想說問他要不要交換好了
但想到要寫英文,好麻煩就算了,哈哈哈哈哈!
過沒多久他就來問我了,真是心有靈犀!






這張是他去參加PHOTOKINA買的,Kubikfoto出的。

Photokina世界影像博覽會號稱是全球最大的攝影及影像相關行業盛會,自1950年的第1屆Photokina至今,已超過半世紀的歷史,目前固定每2年在德國科隆舉行。

Kubikfoto好像是個專門做網頁的公司,我也不太懂?!
宗旨大概的意思是把照片動態化這樣
網站做的很美很酷!







果然是火車迷!這張我也喜歡,08年出的。









這樣應該是關於太空的吧!09出的。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3D卡!!!這個也有賣台灣的
    金石堂有賣~不過好像90~100元
    有點忘了!!!
    啾甘心的阿公~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喔!那我還在那邊大驚小怪的!
    還叫人家閃卡,好俗!哈哈哈哈哈!
    桃園2家金石堂我都跑過了,都完全沒賣明信片= =
    差這麼多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,可是我那天在金石堂看到超驚訝的
    不過我們新版十元也可以閃來閃去~
    你可以寄一枚給他!!!
    高雄金石堂賣不多,但很多都是3D卡佔一部份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都還沒看過新版的十元咧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有兩個樣式~蔣渭水&蔣經國
    我拿到超多個,找錢被找到
    但是大部分都寄給外國人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喔!我有看到蔣渭水的了!
    結果跟我同事都不知道蔣渭水是幹嘛的= =哈!
    原來是非武裝抗日的代表之一
    以前有讀嗎??完全沒印象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