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0001芬蘭 - Niina from Finland

Distance:7,856 km
Date:2010.09.30



我在Postcrossing上收到的第一張明信片


不知道是哪裡的雪景?!
Niina說芬蘭還在秋天,但他已經準備好迎接冬天和雪了。
還問我有沒有看過雪?
我真的是沒有啊...好鄉巴佬... 






第一眼看到是他的背面,貼著嚕嚕米的貼紙,我興奮了一大下!
想說也太幸運了!第一張就收到嚕嚕米的!哈!



以為Niina是小朋友
因為他用細的彩色筆寫,還分了好幾個顏色
字跡也小朋友,9寫的像印刷體一樣,很整齊!
ID寫了2次,深怕我沒看到吧!
真是個嚴謹的小朋友,滿可愛的!
不過他已經在讀社會大學了







國旗郵票,應該是滿常見的吧?!
但不規則我就覺得特別可愛!



其實這張明信片中間被折了一個很明顯大摺痕
我當時還不太為然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有時候ID也會寫兩次耶~
    如果那幾天台灣下雨下很兇的話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只會寫的特別大而已,哈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