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

TOFU X thirty five 豆腐35

 
上週跟另外3位好女孩一起去了趟台中小旅行
 
4個人分別從不同的縣市至台中會合
 
想一想這還是我們4個第一次一起住外面
 
一開始天真的想說大太陽就在勤美誠品裡吃午餐就好
 
沒想到是處處爆滿!
 
聽說附近也有很多特色小店,邊走邊看來到了這家

 
TOFU thirty five  豆腐煲專賣店
 

一開始便上上可續盤的小菜與麥茶和紫米飯
 
小菜好~好吃!(滿足)
 
印象最深刻的有
 
芝麻醬拌洋蔥,是調味過好吃不噁心的芝麻醬
 
而且完全不嗆!
 
梅子味的過貓、鹽水雞味的花椰菜也都很棒!
 

豆腐煲有3種湯頭可選擇:精華上海、韓式泡菜、泰式咖哩
 
再搭配上自己選的肉類,像小火鍋那樣的搭配
 
 
韓式泡菜牛肉豆腐煲  $240
 
採用半筋半肉,果然好吃!
 
 
 
我點的是泰式咖哩雞肉豆腐煲 $220
 
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我以為是像綠咖哩那類稠稠的東西
 
湯頭還是有泰式咖哩味道的
 
相較牛肉煲,雞肉就普通了
 
有蛋、豆腐、菇,飯不多,女生吃剛好
 
 
 
裡面是自然採光且寬敞的舒服空間

 
我拍不好.....
 
 
有點可愛又不會太可愛的風格
 

這種設計的廚房都感覺很乾淨
 

方型名片
 
 
 
整體來說我覺得很不錯
 
很適合姊妹們聚會,光線舒服空間舒適
 
價格也跟美食街差不多
 
而且服務生一直幫我們加小菜但不用收服務費喔!
 
但我好像喜歡小菜勝過泰式咖哩煲啊!
 

 最後附上3位好女孩的合照
 
希望時不時都有機會一起玩樂,雖然分散在各地

 

TOFU  thirty five
 
地址:台中市向上北路141號

電話:04-23012212

 
 

 
 

2 則留言:

  1. 小菜真的好吃到爆
    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!!
   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再賣小菜= 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想知道那些醬是怎麼調的!
   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韓式小菜!!(其實也沒吃過幾種)
    不知道這是不是很道地的口味?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