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0009 俄羅斯 聖彼得堡 - Marina from Sankt-Peterburg Russia

Date:2010.10.13


這是我在postcrossing上第一個抽到的人
Marina很好心的說附上地址他可以再回寄
人真好!!!!





她很喜歡藝術所以寄了名畫明信片
莫內的聖阿得列斯花園裡的女人
現在收藏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艾米塔吉博物館




Marina應該就是在博物館買的
因為所有資料都印在明信片正面了!哈!




Marina最後附上當地氣溫攝氏5度,對他們來說是秋天吧~
真是個好點子!!
我之後也學他附上台灣氣溫!
這樣比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!





郵票跟之前的差不多
就是好幾張城堡的配一張兔子的









Marina喜歡藝術所以我當時也是寄給她名畫明信片
她很喜歡喔!


這梵谷的明信片不得了喔!!!
當年我買一張8塊現在可是一張50塊!!!!!
翻了幾倍啊!!有如名牌包一般!!
硬要介紹,哈哈哈哈!

2 則留言:

  1. 他很好心耶,還會回片
    我現在對回片都有點懶惰
    哈哈哈....
    因為有時候回片
    那個人也都沒在回應我
    至少也說聲收到咩~嘖嘖..
    不過我現在開始會在我寄出的明信片上貼地址了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喔!!
    你不是說貼地址很像硬要人家回給你一樣!
    有好心人回妳嗎?!

    回覆刪除